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師活動」中華企業倫理教育協進會檢送2021「企業倫理x永續」線上教學精進工作坊

中華企業倫理教育協進會檢送2021「企業倫理x永續」線上教學精進工作坊

說 明:
   為推廣企業倫理教育,並協助大專校院教師創新與精進企業倫理教學,中華企業倫理教育協進會特別邀請專業講師團隊,規劃了【2021企業倫理X永續力兩堂課】線上課程。透過理解倫理與永續議題、USR的內涵與連結,運用多元的教學法,示範如何在企業倫理課程中融入永續元素,不僅能啟發學生的倫理認知及參與社會實踐的行動力,也培力學生成為未來世界需要永續人才。一、課程時間:110年12月3日(五)14-16點、12月17日(五)14-16點。
二、 報名費單堂課500元,兩堂課合報打九折(900元)。若為本會之會員報名費優惠價五折(單堂250元,兩堂450元)。
三、 報名對象:不限系所,凡對企業倫理教育有教學熱忱或欲提升課堂品質之大專院校教師、EMBA碩專生及博士生等皆可報名。
四、 課程介紹:詳如附件。
五、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1月30日截止
六、 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WX78gk
七、 窗口:02-2755-7666 分機2314陳小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