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師活動」國立高雄大學辦理110年度《深化數位翻轉學習對教學實務的助益暨教學評量方法與設計經驗分享》

國立高雄大學辦理110年度《深化數位翻轉學習對教學實務的助益暨教學評量方法與設計經驗分享》
說 明:
一、 為協助教師精進教學評量的運用,了解數位翻轉學習的實施,本校教務處謹訂於110年9月16日線上辦理《深化數位翻轉學習對教學實務的助益暨教學評量方法與設計經驗分享》研習活動,邀請國立宜蘭大學資訊工程學系黃朝曦副教授來分享數位翻轉學習對於教學的助益,及其設計教學評量的經驗。
二、 活動資訊:
   (一)主題:深化數位翻轉學習對教學實務的助益暨教學評量方法與設計經驗分享。
   (二)講者:國立宜蘭大學資訊工程學系黃朝曦副教授。
   (三)時間:110年9月16日(星期四)12:10-14:10。
   (四)辦理方式: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連結將於報名後以信件通知。
三、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名額50人。報名時間至110年9月13日(星期一)中午12時止,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9ZUvq1N1AygDNUkr5。
四、 隨函檢附活動海報。
五、 活動連絡人:國立高雄大學教務處林玉清小姐,電話:07-591-9506,E-mail:yuching@nuk.edu.tw。
瀏覽數: